让世界充满美,让自己充满力量。

苏 暖:

2016年12月8日 晴
七点多把醒了觉的肉枣抱给婆婆就赶紧睡了个回笼觉,还是困。起来后拍了刻刀上了架,喂完奶吃完午饭都一点多了。两点多才到了吳瓊家,好在阳光还等着我们,茶室里升了碳炉,水汽、茶香,金录弹着懒洋洋的吉他,这样的午后喝着茶瞎聊着真是许久都没有过的了,美美的长叹一口气。
因为朱律师感冒了怕传染肉枣,所以吳瓊没留饭,在朱律师回家前我们就离开去外面吃晚饭了,刚吃了几筷子肉枣就要喝奶,喂着喂着他一直扭还哭,觉得不太对劲,胸部居然起了肿块,一脸懵……天天这么喝原来也还是会堵啊!只能喊来了D先生让他抱着肉枣,我调整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姿势费了好大劲终于让肉枣把肿块吸掉了!然而等我回到餐桌,盘子们都空得看不出原来装的是什么菜了,欲哭无泪……我好饿
吟怀提议去居酒屋再吃点,电话预约好了六人位就出发了,到了那边很难停车,D先生好不容易停好了等折回去拿妈咪包的时候发现交警守在附近抄牌,只能开走再寻车位,兜来绕去大概太烦躁了等见到他就在生闷气,抱着小枣在外面转也不愿意进居酒屋一起吃。金录的车也一直没有找到地方停,于是预定了六个人的位置只有四个人在吃,准确的说是,只有我在吃。等我吃完突然意识到没有钱,搁下筷子说:我的钱包生气了没跟来,你们请吧…
回程钱包开错了路,终于开到一个高速口,回家的方向却是在封道,大概花了平时两倍多的时间才折腾到家。进屋放下包,钱包一声不吭的就出门了,过了两三个小时才回来。我今天也实在累了,弄好就上床了,更何况气呼呼的钱包还是不要搭理的好,反正回来了,不用我挂失就好。

评论
热度(27)

© 楊哞哞on | Powered by LOFTER